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副校长朱小理赴苏州大学调研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工作
  • 作者: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摄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4-14字体:[
  •   
    • 1555300315802437.jpg

      本网讯(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4月1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小理一行赴苏州大学调研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工作。

      朱小理详细了解了苏州大学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的背景、内涵及具体举措。双方就“名城名校”战略所涉及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还赴苏州纳米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和苏大医学部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近年来苏州大学在纳米技术和放射医学研究与产业化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许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