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召开校友代表恳谈会
  • 作者:蕉昱 摄影:田梦琦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5-19字体:[
  •   

    1558281755350317.png

    本网讯(学生记者蕉昱)5月18日下午,第十一届中部博览会暨第二届世界赣商大会专题活动——南昌大学校友恳谈会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小理出席。

    朱小理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南昌大学取得的发展成就,向长期以来对学校改革发展给予关心、支持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未来的建设发展,携手共建更加优秀的南昌大学,并诚挚邀请现场校友参加2021年南昌大学百年校庆。

    会上,10余位优秀企业家校友代表追忆往昔,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分享了个人发展经历和创业体会。校友代表们为南昌大学近几年的改革发展感到欣喜,对学校搭建的校友沟通渠道和平台表示赞赏,希望日后能够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交流。

    赣商总会,湖南、四川、深圳、北京、江苏、珠海、广西、日本校友会,以及江西校企联负责人等近70人参加恳谈会。

    • 责任编辑:许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