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应邀参加2018年“中国
  • 作者:国际事务部 摄影:国际事务部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8-11-26字体:[
  •      

      本网讯(国际事务部)11月23日至25日,应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邀请,我校出席“2018年中国-印度尼西亚高校人文交流国际论坛”并主持分会场论坛。

      印度尼西亚高教部前副部长、佐科总统特别顾问法斯里·贾拉勒先生,望加锡市副市长黎萨尔·马祖基先生,中国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机制工作一处处长丁连普,来自中国及印尼高校的16位校长和副校长、各高校国际部门负责人及40多位中国及印尼专家学者出席了论坛。

      本次论坛分别从中印尼高校人文交流合作实践和学术交流合作方面探讨中印尼人文交流现状、困难以及如何推进中印尼教育和文化合作。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中印尼高校人文交流的实践和理论展开了热烈互动。

      我校与印度尼西亚高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与印尼哈山努丁大学共建孔子学院,开设了孔子课堂、汉语教学点,与印尼乌达雅娜大学共建旅游汉语培训中心,目前在校学员达到3000余名。此外,在师生互换、联合培养、科研等方面也开展了深入合作,2015年以来,近300名印度尼西亚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2017年开始我校学生赴印尼乌达雅娜大学交换学习。随着“一带一路”倡议推进,中印尼教育人文交流日趋活跃,我校将加强与印尼高校的务实合作,为推动两国人文交流深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