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与省旅游集团签约共建旅游学院及旅游实训酒店
  • 作者:龚志强 摄影:龚志强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1-25字体:[
  •      

    本网讯(旅游学院)1月25日下午,南昌大学与江西省旅游集团签署《共建南昌大学旅游学院合作协议书》和《共建江西省旅游产教融合示范基地项目——旅游实训酒店协议书》,标志着校企合作揭开了新的篇章。

    省旅游集团董事长曾少雄,我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省旅游集团总经理周付德与我校校长周创兵代表合作双方进行签约。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开展全方位校企合作,共同致力于将南昌大学旅游学院建设成为“体制新、机制活、质量高、产出多、影响大、国际化、开放式”的新型特色旅游学院,成为全国一流的旅游管理人才培养重地、旅游全产业链研发基地和国内知名旅游智库服务中心,进一步提升南昌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中“江西旅游万亿产业支撑平台”的建设水平,为江西省旅游集团做大做强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和智力支撑。

    校企双方将在我校前湖校区启动合作共建江西省旅游产教融合示范基地项目--旅游实训酒店项目,并配套建设旅游学院教研设施。项目紧密围绕产学研一体化思路进行定位、规划和布局,作为旅游学院办学场所和实训教学基地的同时,面向校内外经营,使之成为江西省旅游产教融合的典范和高层次旅游经营管理人才培养的摇篮。双方还将在共建旅游全产业链实训基地、高水平科研平台与智库、开展文化旅游创意活动等诸多领域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合作。

    省旅游集团副总经理熊锋、我校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等参加签约仪式。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