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经管学院三门英文课程入选教育部高校在线教学国际平台
  •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6-16字体:[
  •   

    本网讯(经济管理学院)近日,我校《绿色经济与中国实践》(Green Economy from China's Stories)、《新结构区域经济学概述》(Introduction of New Structural Regional Economics)、《新结构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导论》(Introduction to New Structure Resource and Environmental Economics)等三门全英文课程成功入选教育部高校在线教学国际平台——学堂在线,并同步上线中国高校外语慕课平台(UMOOCs)。

    这几门课程由经济管理学院策划完成,旨在助力在线教学国际平台课程建设、积极传播中国政治经济学理论与实践、扎实推进新文科建设。以上课程的成功入选是我校区域经济学专业建设过程中的阶段性成果,标志着我校在线课程建设取得新的突破,将为我校新文科建设与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新的增长点。

    课程链接:

    《绿色经济与中国实践》

    https://next.xuetangx.com/course/ncu0201fu060402intl/4126043?fromArray=""search_result

    《新结构区域经济学概述》

    https://next.xuetangx.com/course/ncu0201fu060401intl/4126041

    《新结构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导论》

    https://next.xuetangx.com/course/ncu0201fu060601intl/4126047?fromArray=""search_result



    编    辑:李欣蕾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