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软件学院举办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报告会
  • 作者:软件学院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5-23字体:[
  •   
    •   本网讯(软件学院)5月21日下午,软件学院举办第三十四期V讲堂”学术报告,专题学习工程教育认证知识,会议特邀湖南大学李仁发教授来院作院作辅导报告。

      李仁发结合工作经历及学习思考,以《如何按认证规范改善我们的本科教学》为题,围绕国内外本科教学存在的问题,工程教育认证的内涵和意义、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方法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工程教育认证知识。

      李仁发认为,认证是学校大事,是学校、学院、教师的核心业务,是教学常态工作,学院要为教师开展研究工作提供保障工作;认证的关键在于教师,教师要正确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既要投入精力和热情到教学中,又要加强科研,并将科研反哺教学,扎实做好本科人才培养工作。

      李仁发还与参会者互动,并就提出的问题给出具体的指导意见。与会者表示,本次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认证工作的理解,增强了论证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激发了他们以认证工作为导向,按照认证的标准和要求,不断加强教学科研,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新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


    • 责任编辑:许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