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防疫进行时】体育学院同上一堂战“疫”思政课
  • 作者:李婷 摄影: 单位:体育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4-15字体:[
  •   

    本网讯(体育学院 李婷)近日,体育学院全体辅导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授课方式,给全院本科生们上了一堂云战“疫”思政课、辅导员老师紧密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和把发生在中国大地上、学校师生身边的真实抗疫故事,融入最鲜活的思想政治教育教材,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抗疫思政大课。

    课后,教育学181班的李佳敏同学深情的说到:“在《南昌大学本科生同上一堂战役思政大课》中,我看到了许许多多感动的瞬间,也有了些许感悟。我看到了医务工作者直面风浪、全力以赴;看到了老师、志愿者们毫不畏惧,逆行战疫;看到了无数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筑起防线,共克时艰。作为学生,作为南大人,我们也应当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在这场重大考验的斗争中加强思想淬炼,书写属于我们的奋斗诗篇。”

    编    辑:段宛辰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