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代表队喜获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团体特等奖
  •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摄影: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8-11-28字体:[
  •      

     

      本网讯(公共管理学院)近日,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暨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举行。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四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四个项目的决赛,以优异成绩荣获团体特等奖。其中胡冰夏同学、张雪同学、崔颢怡同学均以第一名成绩获得实务设计、案例分析、职场实战三个小组的特等奖,孟凡坤同学获得无领导小组讨论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劳动经济学会和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联合主办,116所国内高校展开激烈角逐,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昌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等55所高校的230名选手挺进总决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北京理工大学、中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昌大学四所高校代表队荣获团体特等奖。 

      在大赛期间开展的“2018海峡两岸大学生学术与专业实践论坛”论文评选中,我校选送的10篇论文全部获奖,其中7篇一等奖、3篇二等奖。李茂荣、陈小军、高群、林琼四位指导教师获得“园丁特等奖”。

      近年来,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坚持以“四百工程”为抓手,致力人才培养改革创新,通过开展“百部经典”、“百村调查”、“百佳讲坛”、“百生创业”,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兴趣,提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水平。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