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牙体牙髓病学》慕课在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上线
  • 作者:附属口腔医院 罗浩 摄影:附属口腔医院 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6-06字体:[
  •   

    《牙体牙髓病学》慕课上线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本网讯(附属口腔医院 罗浩报道)近日,附属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病学——关于牙齿的故事》慕课成为首批入选课程在“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上线。该课程由口腔医院口腔内科教研室史彦副教授主讲。

    依托2008年江西省级双语示范课程《牙体牙髓病学》,史彦副教授团队于2019年录制《牙体牙髓病学——关于牙齿的故事》慕课。2020年,该慕课先后被评为南昌大学校级精品在线课程和省级精品在线课程。2021年,该慕课成为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重点培育课程,在智慧树等多个在线教育平台上线,并收获好评。2022年3月,该慕课上线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网络虚实结合课程

    “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是全球课程规模最大、门类最全的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是一个汇聚国内国外顶尖高校、优秀教师和前沿课程的国家级综合课程平台,是一个为全国高校师生和社会学习者提供高效便捷的教与学服务的国家级资源平台,是一个为全世界大学生和全球学习者提供多语种、国际化课程的开放平台,是一个为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提供教与学大数据分析研判的智能化管理平台。首批上线的2万门课程是从1800所高校建设的5万门课程中精选的优质课程,课程覆盖了13个学科92个专业类。

    《牙体牙髓病学——关于牙齿的故事》慕课课程将依托“智慧高教”平台,不断创新改革,从课程内容重构、教学方法创新、教学环境创设、教学评价四个层面进行教学改革,课程教学创新改革成效显著,具有示范引领与辐射作用。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