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徐子晨教授荣获计算机教育教学论文一等奖
  •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3-22字体:[
  •   

    6377070b98db4577b5d683b5029cbb33.jpg

    本网讯(信息工程学院 )近期,“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教学青年教师优秀论文奖”评选结果公示。信息工程学院徐子晨教授撰写的《基于容器化方法的无成本分布式系统实验实践体系研究》[ Developing (Almost) Free Distributed System Labs Using Container-based Technique ]一文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这是我校乃至江西省高校首次获得该奖项。

    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教学青年教师优秀论文奖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共同颁发,对全国高等学校45岁以下青年教师发表的计算机教育教学论文进行评选。2020年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6篇论文参选,最终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4项,二等奖14项。

    a51c815a0f494f57b236fdece395a8a7.jpg

    a7c9f3aac94c486abfc81e549f75b0cc.jpg

    当前,中国新工科建设已经进入战略攻坚阶段,开发有效可复制在线实验课程对于培养计算机类学生的“胜任力”至关重要。该论文基于分析实验实践教学中的交互式定制,开发分布式在线系统实验培养方案,为学生提供面向“胜任力”培养的智能化教学方案,是提高人才能力培养有效性、推进新工科建设深入建设的有效探索。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