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专家组反馈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意见
  • 作者:涂金凤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8-10-24字体:[
  •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10月24日上午,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反馈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专家组组长、华东理工大学教授赫崇衡,南京工业大学教授管国锋、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工程师路守彦、兰州理工大学赵兴忠等专家组成员反馈意见,校长周创兵作表态发言。

      赫崇衡代表专家组反馈意见时指出,南昌大学秉承以学生为本的培养理念,落实教师在人才培养中的主体责任,化工专业具有较完善的学生指导体系和完整的课程体系,建立了培养目标评价核心机制与教学过程质量监控机制,并具有较为完备的师资队伍及软硬件设施,明确了毕业要求,教学成效显著,为江西省乃至全国化工专业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

      周创兵代表学校在表态发言中向专家的辛勤工作和准确指导致谢。他表示,通过专业认证,可以提高理工学部各专业的认识,认识到工程教育认证的重大价值,明确一流专业建设的规范和标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质量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要进一步建立机制,认真落实专家整改意见,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加强系统协调管理,实现校院系三级联动,根据规范化标准制定整改措施,在“教学考评用”各环节全面落实;要以此次认证为契机,加快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毕业生就业应用标准,“反向设计、正向实施、持续改进”,注重科教协同、学科交叉、产教融合,培养又红又专的合格化工人才。

      副校长朱友林出席反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管理人员及化学工程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