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喜讯!南大一附院健康管理医学科入选全国首批 “5G+三早糖尿病健康管理先行先试单位”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8-18字体:[
  •   

    8月4日-5日,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及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健康管理创新发展大会暨2023年河南省健康管理学术年会在郑州举行,会议围绕“聚焦学科建设,砥砺科技创新”的主题,共话“健康管理”的新理念、新成果。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健康管理学界专家学者参会。

    本次大会启动了六项公益活动和一项多中心课题,其中南大一附院健康管理医学科榜上有名,入选全国首批“5G+三早糖尿病健康管理先行先试单位”。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委员、南大一附院副院长金国强率领健康管理医学科团队出席会议,健康管理医学科副主任汤佳珍接受授牌。

    在慢病防控及健康管理论坛上,金国强围绕糖尿病高危人群筛查与管理作主旨演讲。他指出,要将生活方式干预与健康教育贯穿糖尿病高危人群临床干预的全程,建立规范的随访制度,定期评估临床干预的效果,以形成连续动态的糖尿病风险管理模式。

    自南大一附院健康管理医学科成立以来,科室积极开展健康管理医学服务,发挥健康管理在慢病防控和提高国民健康水平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推动健康管理事业创新发展,为提高我国慢病防治水平、促进国民健康,贡献一附力量。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