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胡立群副教授在数学杂志Advances in Mathematics上发表重要研究成果
  • 作者:理学院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5-05字体:[
  •   
    • 本网讯(理学院)近期,我校理学院青年教师胡立群副教授在学界公认的一流综合性数学杂志Advances in Mathematics上发表重要研究成果。

      胡立群副教授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Tim Browning教授合作研究了数学中关于双二次超曲面中有理点的分布问题,该成果对于该类代数簇上有理点分布的研究具有重要意义。胡立群副教授为该成果的通讯作者,南昌大学为通讯单位。

      Advances in Mathematics致力于发表纯数学各领域具有突破性的重要成果,是数学学科为数不多的、国内外公认的顶级学术期刊之一,具有很高的学术声誉。胡立群副教授此次发表的论文是我校在数学研究领域的重要突破。


    • 责任编辑:许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