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创佳绩
  • 作者:科学技术处 摄影:科学技术处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8-08-16字体:[
  •      

      本网讯(科学技术处)近日,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申报结果揭晓,在集中受理期间,我校共申报1401项,获批立项255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面上项目29项,青年项目32项,地区项目192项,合计直接经费10126.6万元。我校另有一项杰青项目进入公示阶段。

      化学学院获得化学学部、工程与材料学部的重点项目,均是在与教育部直属高校和中科院系统激烈竞争所取得。再创我校同一年同时获批两项重点项目的佳绩,也是我省今年共获批的2项重点。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设立以来,江西省共获批基金重点项目13项,其中我校共获批9项。

      近5年来,学校对科研工作提出了“精管理、重内涵”的要求,在着力营造“人人写基金,人人有基金”的基金文化氛围基础上,进一步突出重特大项目申报工作,在“杰青”、 “优青”及“重点”等项目上不断取得新成绩。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