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大赛动态】新华网:南昌大学“柴胡清瘟方”项目助力呼吸道病毒感染防治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8-27字体:[
  •   

    近日,由南昌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何斐博士负责的“柴胡清瘟方”项目,在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冠军。该项目依托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致力于中医药防治呼吸道病毒感染的研究与落地转化。

    据了解,项目已获得11项授权专利,发表相关SCI论文20余篇,在国家大力推动中医药发展的政策下,团队将继续探索研究中医药古方名方传承创新、科技转化的新路径。

    原文链接: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10197891?isview=1&homeshow=0&newstype=1001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