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大江网】南昌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召开线上师生座谈会
  • 作者: 摄影: 单位:第四临床医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5-14字体:[
  •   

    5月9日,南昌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召开线上师生座谈会,院长楼小亮、副院长宋琛、学生党总支书记柯华红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讲述了在疫情期间的个人感受、日常生活和当下遇到的问题,并表达了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看法与感悟。会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诉求一一解答,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疫情下的学习与生活。

    楼小亮对老师和同学们在校园抗击疫情工作中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向上,加强交流,充满信心,调整好心态,服从学校安排,做好自身防护,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共同维护好校园这片净土。

    会后,同学们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院办、教务科、学工办等相关部门和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

    原文链接:https://m.jxnews.com.cn/jk/system/2022/05/13/019634140.shtml

    编    辑:赵诗雨

    责任编辑:吴海波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