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新华网】南昌大学创新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 作者:新华网 摄影:新华网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1-20字体:[
  •   

    11月17日晚上7点,南昌大学校友、寺库创始人兼CEO李日学应邀作“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未来”的线上直播课,吸引了2.6万余名大学生观看。这是南昌大学优秀校友进课堂,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学生培养全过程的一项重要育人项目。

    面对就业新形势、新空间、新模式,南昌大学准确识变,以满足学生多样化发展要求和适应社会需要为导向,积极推进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建设。2020年,学校进行“大类招生、大类培养、专业毕业”的培养模式改革,新开设人工智能、智能医学工程、网络空间安全等专业,构建高质量特色化人才培养体系。

    “追随光,成为光,发散光”“只要足够能力和积极向上,机会永远存在。”李日学校友在直播中充满正能量又智慧真诚的分享受到大学生的广泛认可。南昌大学从学生入学到毕业,通过入学教育、职业规划教育、就业指导教育,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学生培养全过程、各环节;通过课程教育、榜样示范、校友讲座等,引导大学生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发展紧密结合。近两年,学校5位学子在基层就业、自主创业、征兵入伍等方面入选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通讯员欧阳润、李静、胡潇文)

    原文链接:

    http://www.jx.xinhuanet.com/2020-11/20/c_1126766155.htm


    编    辑:邓  钰

    责任编辑:明海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