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教育电视台】全省高校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 作者:江西教育电视台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12字体:[
  •   

    连日来,我省高校通过观看视频、党委会、集中学习研讨等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豫章师范学院等高校学深一步,邀请相关专家作全会精神的宣讲,让广大干部职工和师生从全会中汲取实干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办好人民满意高等教育事业中。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校法学院教授宁立成作专题辅导报告。宁立成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科学性、《决定》的主要内容、如何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等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开启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坚持学做结合,强化贯彻落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人民满意高等教育的生动实践。

    华东交通大学

    华东交通大学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昭国教授从宏观层面、历史层面、纵深层面,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公报》的内在逻辑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希望全校师生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足的劲头和更实的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工作任务全面圆满完成,确保主题教育中检视出来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解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全国知名交通大学和实现江西领先、行业前三的“百年交大梦”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

    豫章师范学院

    豫章师范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员、理论学习教育博士宣讲团团长段建斌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背景、会议的三大特征,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希望广大党员教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sBEOlaao6O_jjpmjJWALg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