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手机江西网】踏歌新征程奋进百年梦 南昌大学2021元旦歌会顺利举行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1-04字体:[
  •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吴凤成、曾雪、记者叶新阔报道:12月30日晚,南昌大学“踏歌新征程·奋进百年梦”2021“青春的担当”元旦歌会在该校室内体育馆举行。

          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党委副书记李德平,纪委书记史国珍,副校长刘成梅、刘耀彬,组织部部长徐光兵,统战部部长滕勇前和师生、校友代表一起相约前湖,喜迎南大百年新征程。

          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礼赞,拉开元旦歌会的序幕。

          在“弦歌回响·礼赞南大”篇章中,歌舞联唱《岁月如歌》精彩纷呈,既展现了不同时代青年人的精神风貌,又表现了他们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热切期盼与深情祝愿;原创歌曲《光》,记录了波澜壮阔的“抗疫”历程,歌颂了我校教职工和医务人员在“战疫”中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貌;热舞《火热年华》则活力十足、激情四射,彰显了南大学子的昂扬精神和蓬勃朝气。

    原文链接:https://m.jxnews.com.cn/tv/system/2021/01/04/019149603.shtml

    编    辑:魏子涵

    责任编辑:李  静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