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新华网】义诊活动暖人心 志愿服务我先行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8-13字体:[
  •   

    7月24日至25日,南昌大学艺术香樟志愿服务队在第44届国际南丁格尔奖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邹德凤老师的指导下,走进南昌市青山湖区岔道口东路社区开展“健康社区·义诊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并举办了“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抗疫主题分享会。

    2.jpg

    活动现场,邹德凤老师和艺术香樟志愿服务队为前来义诊的一百多位社区居民量血压、测脉搏,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再结合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予解答,并为他们提出治疗建议及预防保健方案。

    3.jpg

    义诊同时,邹德凤老师抗疫主题分享会深深打动了志愿服务队员和社区居民。每年春运,邹德凤都在南昌火车站做志愿者,为来往旅客提供健康志愿服务。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64岁的她依然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29年的志愿坚守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

    原文链接:http://www.jx.xinhuanet.com/2020-07/28/c_1126295639.htm 

    编    辑:张燕红

    责任编辑:刘水龙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