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人民网】填补空白!江西成立U22、U18篮球队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6-21字体:[
  •   

    人民网南昌6月18日电(时雨)18日,南昌市人民政府、南昌大学、江西省体育局共同组建江西省U22、U18篮球队三方合作签约仪式在南昌大学举行。三方签署框架协议书,“省队市办”“省队校办”,合作共建江西省U系列篮球队。这填补了江西近30年来没有专业篮球队的空白,是江西体育特别是“三大球”改革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南昌市具有良好的篮球基础。近年来,南昌市积极创建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大力创建体育名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积极创建全国篮球示范市。今年4月,2021-2022赛季CBA季后赛在南昌市成功举办,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篮协和12支参赛队伍的充分肯定。南昌大学广泛开展大学生篮球赛事,积极参加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取得了突出成绩。

    据悉,江西省体育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全省篮球资源的统筹,加大投入力度,在政策、人才、赛事等方面予以重点倾斜和保障,大力支持南昌市建设江西省U18篮球队,大力支持南昌大学建设江西省U22篮球队。

    原文链接:

    http://jx.people.com.cn/n2/2022/0618/c190260-40000542.html

    编    辑:段宛辰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