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影视艺术研究中心摄制的电视连续剧《散沙》受到媒体关注
  • 作者:影视艺术研究中心 摄影:影视艺术研究中心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6-08-02字体:[
  •      

       近日,江西卫视、江西日报、南昌日报、新华网、新浪网、中青网、大江网、北青网、银河网等省内外20余家媒体都从不同角度报道了由南昌大学影视艺术研究中心、胡辛工作室的师生共同编导、拍摄、制作的22集校园青春剧《散沙》。

       《散沙》是一部以当代研究生生活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其内涵深邃又贴近现实的主题,曲折流畅的叙事、淳朴自然的表演,连同拍摄制作过程中的种种艰辛都引起了省内外媒体的关注。这些新闻媒体对南昌大学影视艺术研究中心、胡辛工作室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部电视连续剧将对南昌大学的影视学科建设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同时这部电视连续剧的播出也将是宣传南昌大学的一个亮丽窗口,并成为南昌大学在文化产业领域的一个亮点。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