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凤凰网】南昌大学二附院护理部召开2019年度专科护理小组工作汇报会
  • 作者:郭婷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1-22字体:[
  •   

    为推动南昌大学第二附院专科护理建设,促进护理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2020年1月14日下午,护理部召开了2019年度专科护理小组工作汇报会,护理部主任熊晓云主持会议,全院护士长及专科护理小组组长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康复、伤口造口、肠内营养、演示、糖尿病、急诊急救、男护士、心血管、危重症、围手术、静疗11个专科护理小组代表就2019年小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2020年工作计划及展望。各小组凝聚团队力量,紧跟专科护理发展趋势,结合医院和专科实际,在专科领域发挥着积极的引领作用,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熊晓云主任就2019年度专科护理小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肯定了成绩,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小组要结合专科发展前沿,以“患者安全”为目标,在专业领域做出成绩,做出特色,打造护理品牌。

    原文链接:

    http://jx.ifeng.com/a/20200122/8068470_0.shtml

    编      辑:李欣蕾

    责任编辑:何   俊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