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今视频客户端】2022(首届)江西社会科学学术年会首场专题分会在南昌大学举办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9-25字体:[
  •   

    9月24日,由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江西省社联学术中心、南昌大学社会科学处、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南昌大学红色基因传承研究中心承办的2022(首届)江西社会科学学术年会“红色基因传承与江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专题分会在南昌大学举行。

    江西省社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汤水清,南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耀彬出席专题分会并致辞。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来自全国各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200余人参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文链接

    汤水清在致辞时表示,举办江西社会科学学术年会是省社联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推动理论创新、繁荣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一项创新举措。全省社科界要深刻领会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牢牢把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时与势,紧扣主题主线,坚定不移打造江西优秀社科品牌,努力交出哲学社会科学的高分报表;要着眼国家所需,展现江西社科的新格局新气象;要立足江西所能,扛起江西社科的新使命新担当;要扎根人民、服务社会、瞄准未来,开创江西社科工作的新事业新局面。

    北京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院长、原教育部社科中心主任、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王炳林,南昌大学副校长刘耀彬教授,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副部长段妍教授,南昌大学徐采霞教授、易文彬教授等7位专家学者做了主旨发言。

    此次专题分会共收到投稿论文60余篇,相关专家学者围绕如何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推进江西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2022(首届)江西社会科学学术年会是由江西省社联发起创办、联合全省社会科学各路大军共同举办的学术盛会,旨在构筑江西社会科学高层次、权威性、品牌化的学术交流平台。此次学术年会采取“1+6”模式,即1个年会大会和6个专题分会的形式举办。南昌大学分会为此次年会的首场专题分会,其他会议将陆续召开。

    原文链接:

    https://share.jxgdw.com/share/media/868040?userid=631004234426

    编    辑:孙静静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