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新华网】南大二附院红角洲院区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正式开诊
  • 作者: 摄影: 单位:第二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7-29字体:[
  •   

    7月28日上午,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红角洲院区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门诊正式开诊。为庆祝红角洲院区门诊的顺利开诊,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在医院门诊大楼内开展了惠民义诊活动,刘月辉、刘红兵、徐红、张少容等多名专家为患者进行了检查。

    “这次义诊活动真是非常好,我刚刚看了看检查单上的项目自费的话大概要900多元,但是通过义诊我们就不用花钱了,对我们有需要的老百姓来说特别实惠,值得点赞!”前来问诊的王先生说。

    据悉,南昌大学二附院红角洲院区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开诊当天的义诊活动吸引上百名患者到场就诊,检查项目几乎涵盖了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所有疾病,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了全方位、精准的医疗服务。

    原文链接:

    http://www.jx.xinhuanet.com/2020-07/29/c_1126300275.htm




    编    辑:邓  钰

    责任编辑:韩周松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