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大江网】国际护士节感恩抗疫“大白” 季季红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捐赠物资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字体:[
  •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之际,江西季季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江西省南昌市红十字基金会,联合发起“5.12国际护士节,感恩抗疫‘大白’”的公益行动,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捐赠了一批价值3万元火锅消费券物资。

    192287ba03564bdc962e82e031bc76c4.jpg

    江西季季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捐赠物资

    在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象湖院区大门广场,南大一附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霞、党政办副主任何东泽、江西省南昌市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沈东京及江西季季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柳瑞等现场参加了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513163152.jpg

    捐赠仪式现场

    在活动现场,捐赠企业季季红公司董事长许柳瑞表示,南昌突发疫情以来,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医护工作者们,为了守护市民健康、不惧风险、始终冲锋在抗疫最前线,在疫情防控一线保卫了广大百姓;作为江西土生土长21年的企业,发展到直营店超200家,季季红特别感恩医护人员们的奉献,借国际护士节,向“大白”们表达一份由衷的敬意和感谢!

    3632b350883c499b95b615b5325b2fd0.jpg

    江西省南昌市红十字基金会向江西季季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现场颁发捐赠证书

    南昌市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沈东京,表达了对这次爱心企业季季红公司向医院捐赠行为的感谢和赞赏认可:很感谢季季红公司的此次捐赠,向医护人员表达了来自社会的关爱,支持了南昌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南昌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更多像南大一附院的医护人员,坚定贯彻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使命精神,顽强奋战在抗疫一线;同时,也涌现出了很多如同季季红般有社会责任感和爱心的本土企业。季季红从2020年起,就践行“社会责任比生意更重要”的理念,投身于诸项抗疫公益行动,今年的志愿者行动更是深入到社区抗疫现场支援全民核酸检测,更克服困难积极支援更多抗疫组织与城市本地保障单位!

    882fce517f39492bb66e9a8a84736341.jpg

    季季红志愿者与抗疫“大白”在2022年南昌市社区全民核酸检测现场

    6588638ac10c4ed0a0dc8acb7b61b911.jpg

    5.12国际护士节,季季红志愿者与白衣天使们在爱心捐赠仪式现场

    在接受捐赠物资时,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黄霞向爱心企业负责人表达了感谢。她说,“护佑人民健康,是国际护士节的主题,更是我们的使命!无论是日常还是面对新冠疫情,我们必定忠诚履行救死扶伤、服务人民的重要职责,让广大市民放心。”在捐赠仪式活动上,她表示,“感谢市红十字基金会这次公益活动的组织,也特别感谢季季红公司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和暖心捐赠,今年在社区防疫现场,医护们都曾经遇到季季红志愿者一起并肩战斗,都深为他们的担当行为赞叹!季季红不愧是江西知名的餐饮连锁品牌!疫情阻击战取得完全胜利、归来后,我们一定携家带口,去季季红庆功吃火锅!”

    编    辑:张顺凯

    责任编辑:刘青萍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