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新闻客户端】南大一附院神经内科开展医护一体化随访服务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1-06字体:[
  •   

    近日,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医护团队走访了南昌部分帕金森患者,为帕金森患者在用药、家庭护理、功能锻炼、跌倒预防等方面进行指导。此次随访是该院神经内科团队第六年持续开展医护一体化随访服务。    

     在一位患者家中,医护人员发现患者存在用药知识欠缺、锻炼方式不当以及对病情忧虑等情况。针对这些问题,医护人员为其提供正确用药、肢体功能锻炼指导及心理疏导。     

    据悉,家庭随访作为基于人文关怀理论和整体护理理论之上的服务形式,能够很好地将专科治疗、院内护理延伸到院外,为患者提供整体的诊治和护理服务。近年来,该院神经内科医护团队不断深化服务模式,拓展服务领域,开展此项活动不仅可以利用专业知识减轻患者的病痛,提高患者对疾病的自我管理水平,而且可以加强护患联系,为慢病患者的后续家庭护理提供长期的支持和专业指导。 

    原文链接:http://m.jxxw.com.cn/v5/index.php?c=App_News_v5&m=show_paper&?share=app&siteid=55&contentid=6782197&paperId=2&uid=0&uuid= 

    编   辑:张燕红

    责任编辑:谭 潭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