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日报】南昌大学举行抗疫故事宣讲报告会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7-03字体:[
  •   

    68406c006d3044bcacb931c8f852b0d7.jpg

    6月30日,在南昌大学“学抗疫精神、迎党的生日”抗疫故事宣讲报告会暨“星火引航”党员宣誓仪式上,近500名师生党员共学抗疫精神,同迎党的生日。

    在宣讲报告会上,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高级别专家组组长、学校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张伟,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祝新根,省第二批援助武汉护理队队长、学校第四附属医院副院长唐浪娟,省对口支援湖北随州医疗队队长、学校附属人民医院副院长黄清,学校保卫处综合办公室主任钟晨,学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刘心怡等六位代表深情讲述了抗疫故事。动人的讲述,让现场师生为之感动落泪,不时热烈鼓掌。

    “我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校领导的领誓下,全体师生党员代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原文链接:http://m.jxxw.com.cn/v5/index.php?c=App_News_v5&m=show_paper&siteid=55&contentid=5887285&paperId=2&uid=0&uuid=ffffffff-aa73-cf3d-0033-c5870033c587


    编  辑:阮宏凯

    责任编辑:李 静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