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新华社客户端】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南昌大学夺冠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0-16字体:[
  •   

    新华社南昌10月16日电(记者王鹏、黄浩然)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夺赛15日晚在南昌大学举行。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南昌大学的“中科光芯——硅基无荧光粉发光芯片产业化应用”项目获得大赛冠军。

    获得大赛亚军的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中发天信——万米高空无人守护者”项目。此外,斯坦福大学的“非夕科技——新一代自适应机器人定义者”项目、浙江大学的“Goprint——多功能智能打印机先行者”项目、牛津大学的“面向未来可再生能源存储的绿色氨技术”项目和哥伦比亚大学的“C+Breathing——呼吸氧疗新力量”项目获得大赛季军。

    当晚的冠军争夺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以赛为主、以演为辅、赛演一体的方式进行。其中,国际项目全程线上参赛。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于13日在南昌大学正式启动,同期还举办了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中国民族品牌主理人“面对面”、历届大赛优秀项目对接巡展、全球生态文明智慧化高端论坛、全球数字化教育云上峰会、国际青年学者前沿思辨会等活动。

    据悉,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于明年在重庆大学举办。

    原文链接:https://xhpfmapi.xinhuaxmt.com/vh512/share/10322522?channel=weixin

    编    辑:魏子涵

    责任编辑:段宛辰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