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日报:南昌大学获首届国际英语辩论赛第四名
  • 作者:李文亭 摄影:李文亭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6-11-18字体:[
  •                    成为我国惟一进入四强的高校代表队

       江西日报讯  记者李文亭报道:首届国际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在北京结束,南昌大学代表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总分第四名的佳绩,成为我国惟一进入四强的高校代表队,在国际大赛中展示了我省高校英语教育教学的水平。

       据悉,本届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是由国际辩论教育协会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共同举办的国际辩论赛事,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校组成140支代表队参赛,其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国内高校近百支代表队参加角逐。在为期4天的辩论赛中,南昌大学2006级研究生姚莹以个人积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最佳辩手奖,该校代表队指导老师同时获得优秀指导奖。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