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省首届公共管理论坛在南昌大学举行
  • 作者:李文亭 摄影:李文亭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6-03-27字体:[
  •           江西日报3月27日报道:3月26日上午,江西省首届公共管理论坛在南昌大学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刘上洋在论坛上作了题为《发展人文社会科学,促进江西中部崛起》的首场学术报告。

      本次论坛由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和南昌大学共同主办,具有以下特点:一是参与论坛的人员既有具有理论修养的领导同志,也有公共管理学科的权威学者,更有工作在基层一线的普通公务员;二是论坛将对新农村建设、地方财政体制改革、行政体制改革、教育乱收费、看病难、环境污染、可持续发展等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理论探讨;三是地方政府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公务员与学者相结合,为我省公共行政的科学化、规范化、民主化提供理论支撑与现实服务。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