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新华网】实现零距离诊疗 远程呼吸机压力滴定诊疗中心落户南大二附院
  • 作者:新华网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05字体:[
  •   

    近日,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举行了远程呼吸机压力滴定挂牌仪式,该院神经内科电生理室成为江西省首家实现远程呼吸机压力滴定的科室。

    无线远程压力滴定的主要治疗对象是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运动神经元、重症肌无力患者。不论患者身处何方,医生都能为佩戴呼吸机的患者做远程压力滴定,颠覆了传统有线压力滴定设备的局限性,真正实现了医生与患者的零距离诊疗。

    该院神经内科主任邓丽影介绍,作为全省唯一的远程呼吸机压力滴定诊疗中心,需进一步提升辐射能力,充分利用互联网及智慧性医疗,切实满足患者的健康需求。

    原文链接:http://www.jx.xinhuanet.com/2019-11/05/c_1125190711.htm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