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新闻】南昌大学通过“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报告
  • 作者:江西新闻 摄影:江西新闻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9-17字体:[
  •   

    d95c013a12f144ddbb927c77b37c41ad.jpg

    9月16日,南昌大学“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材料专家评议会在南昌召开。

    摄影|通讯员许航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江西日报记者骆辉 通讯员许航、涂金凤)9月16日,南昌大学“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材料专家评议会在南昌召开。专家组组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北工业大学教授魏炳波认为,南昌大学圆满完成了教育部批准的建设任务,同意通过南昌大学“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报告。

    来自西北工业大学、东华大学、中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对南昌大学整体建设及新材料技术学科群建设进行了评议。专家组认为,南昌大学“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程序规范,总结报告认真客观地梳理了“双一流”建设举措和进展,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南昌大学“双一流”建设内容符合建设方案,全面达成了建设目标,成效显著。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态势良好,在硅基氮化镓半导体发光材料学科方向已居世界领先地位,一流学科建设有力地带动了学校整体办学水平提高。

    原文链接:http://m.jxxw.com.cn/v4/index.php?c=Web_News&m=news_detail_v5&contentid=121669178&channleId=10101&siteId=55



    编    辑:邱芝栩

    责任编辑:程文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