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教育部“微言教育”聚焦我校第三方评估团队工作
  • 作者:南轩 摄影:南轩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2-20字体:[
  •   

     编者按:2月19日,教育部新闻办官方微信“微言教育”开设“教育脱贫攻坚微视频接力”特别专栏,报道包括我校在内的四所部省合建高校师生的扶贫事迹,报道如下:

    4月份的青海,玉树街头的冰雪还未消融,这已经是南昌大学团队第三次行走在青藏高原,进行精准扶贫的第三方评估。

    南昌大学主动对接国家需求,成立了南昌大学第三方评估中心和江西扶贫发展研究院专门机构,选拔培养专业队伍。2017年,作为全国首个贫困县退出(井冈山市)的评估单位,在国务院扶贫办和中科院地理所的指导下,南昌大学探索形成了一系列评估方法与标准,为全国贫困县退出评估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国家有召唤,青年有担当。每次有精准扶贫评估任务,南昌大学的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参加,学校参与评估同学达4000余人次。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感知新时代的强劲脉搏,南昌大学师生时刻准备着贡献青春与力量。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PpWpCPNO3RKfmatjCYpHA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