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中新网江西】“婺源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南昌大学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1-27字体:[
  •   

    3.jpg

    中新网江西新闻11月27日电27日,“南昌大学——婺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婺源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南昌大学举行,该活动由婺源县人民政府、南昌大学共同主办。

    本次活动包括“婺源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南昌大学”、婺源非遗文创展、创新创业沙龙等内容。

    4.jpg

    其中,婺源非遗文创展展会集中展示婺源多项非遗文化技艺与作品,摆放“黄花花”、“熊猫鸟”、“婺女”等系列文创产品,现场熊猫鸟人偶及黄花花机器人互动展示,与在校师生交流婺源非遗文化,交流文创产品设计理念,推动婺源文创IP建设和非遗文化传承。

    南昌大学是国家“双一流”计划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江西省唯一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教育部与江西省部省合建高校,是江西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

    5.jpg

    南昌大学副校长朱友林称,当日协议签订旨在充分发挥南昌大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科教研优势和婺源产业、区位和生态优势,不断拓宽双方合作领域,推进人才、项目、平台一体化合作,通过“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助推婺源经济社会迈上新台阶,力争在校地合作上作示范,在产教融合,推进高质量、高效能发展上勇争先。

    “婺源,是首批中国旅游强县、国家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是中国优秀国际乡村旅游目的地。”中共婺源县委书记吴曙介绍,该县现有国家5A级景区1个、4A级景区14个,是目前全国4A级以上景区最多的县,也是全国唯一以县命名的全域3A级景区。

    吴曙表示,婺源县将认真履行校地合作共建的责任和义务,竭诚营造一流的服务环境,真正让南昌大学的教育精华、办学智慧在婺源生根发芽,演绎精彩。

    原文链接:http://www.jx.chinanews.com/news/2020/1127/43864.html 

    编    辑:张燕红

    责任编辑:刘正东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