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新华社客户端】南大二附院获“健康管理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中心旗舰单位”
  • 作者:新华社客户端 摄影:新华社客户端 单位:第二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1-26字体:[
  •   

    43a65d4ddbe34514b44bc1388cca2857.png

    近日,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主办,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公益部、广东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共同承办的“第十届健康管理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研讨会”在广州白云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江西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黄红卫,护士长王丽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以“聚焦学科健身,砥砺科技创新”为主题,评选出了13家“健康管理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中心旗舰单位”及76家“健康管理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中心”。其中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当选为“健康管理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中心旗舰单位”。

    作为江西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委单位,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是江西首家旗舰单位,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旗舰单位,在省内起到了良好的带头模范作用。

    2020年注定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和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共同组织的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评选活动已经走过了整整十年历程,对全国健康管理机构建设起到了有力的推动、示范和引领作用。江西省健康管理团队在主任委员黄红卫教授的带领下面对新时代健康管理的新形势、新使命,不断开拓进取,坚持创新发展,创造了累累硕果。

    今后,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将继续发挥江西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委单位作用,不断壮大省内健康管理队伍,打造更多示范基地,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为赣鄱百姓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万林)

    原文链接:

    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9568236?channel=weixin


    编    辑:邓钰

    责任编辑:谭潭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