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日报】南昌大学“融法志愿服务党支部”活力足
  • 作者:周曼 摄影:江西日报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1-13字体:[
  •   

    a55c4f1b82c84d11889b8894e91d4af4.jpg

    本报南昌讯 (通讯员周曼)近年来,南昌大学充分发挥法学院法学专家资源和普法宣教方面的优势,创新成立“融法志愿服务党支部”,走出了一条富有特色的“以法育人”之路。

    该校依靠法学院整合多方资源,高标准建设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员之家等“融法志愿服务党支部”实践阵地。在此基础上,支部通过与最高人民法院第三巡回法庭等单位开展定期合作、共建社区普法基地及组织开展模拟法庭、建设普法志愿团等,高质量建设“普法基地”“法学社”“法律诊所”“志愿团队”等党建+“四位一体”普法体系。此外,“融法志愿服务党支部”发起并创立了江西省大学生普法联盟,将九所高校法学力量凝聚成合力,深入社区乡村、政府机构,普及法律知识,目前普法联盟已打造成江西省法学专业面向全国交流的窗口。

    原文链接:

    http://epaper.jxxw.com.cn/html/2021-01/06/content_5414_3847493.htm



    编    辑:邢晨阳

    责任编辑:程文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