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日报】坚守为团圆
  • 作者: 摄影: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9-15字体:[
  •   

    7330600f1c71402096cf310c95225764.png

    “患者球结膜水肿好转,脚比较暖和,说明心脏功能还不错。”9月10日中秋节,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曾振国一大早就来到病房,仔细分析患者的病情。

    呼吸衰竭、感染性休克、重症急性胰腺炎、消化道出血、多发性创伤、多器官功能衰竭……每一名病情危急的患者身上,仿佛都挂着一块正在倒计时的秒表。面对患者的生命相托,从旭日初升到月明星稀,重症监护科的医务人员全天候守护、严密观察,帮助患者获得生机。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保障患者及家属生命安全,重症监护室每天一次的家属探望暂停。为缓解家属思亲之苦,9月10日上午,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为患者和家属搭起了“云视频”桥梁,让家属通过“云端”探视亲人。

    原文链接:

    http://epaper.jxxw.com.cn/html/2022-09/11/content_5403_6712683.htm

    编    辑:陈锦仪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