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电视台】江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现场报道我校举办的首届“弘美”旅游文化节
  • 作者:江西广播电视台 摄影:江西广播电视台 单位:旅游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20字体:[
  •   

    dd1d7b5da4584f3caeba787e88ad01f5.png

    11月18日,都市现场以“大学生DIY文创作品 售卖收入资助贫困生”为题报道了我校举办的首届“弘美”旅游文化节。

    南昌大学首届“弘美”旅游文化节是由艺术教育教学部与旅游学院联合打造的一个集美育教育、艺术展示、文旅推广和商业实践为一体的大学生综合性实践教学平台,旨在切实把握美育育人的主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办学宗旨,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塑造美好心灵。

    原文链接:https://share.jxgdw.com/share/media/933746

    编    辑:孙静静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