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日报:南昌大学“211工程”接受验收
  • 作者:李文亭 摄影:李文亭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6-06-23字体:[
  •          江西日报6月23日报道:6月22日,南昌大学迎来了学校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由中国工程院院士管华诗为组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梓坤等著名专家为成员的验收专家组来到该校,标志着南昌大学“十五”“211工程”建设项目整体验收工作正式启动。上午8时30分,整体验收汇报会在该校前湖校区举行。副省长孙刚出席汇报会开幕式并讲话,国务院学位办、“211工程”部际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郭新立,中国科学院院士潘际銮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汇报会。

       “211工程”是国家面向21世纪实施的高等教育重大建设工程。1997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关怀下,在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南昌大学正式迈入“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的行列。近10年来,特别是“十五”期间,南昌大学把“211工程”作为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来抓,坚持以学科建设为核心,以队伍建设为基础,以“科教兴赣”为目标,以改善办学条件为重点,大力实施“名牌工程”、“名师工程”、“名星工程”、“名园工程”,形成了一批有显示度的标志性成果,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跨越式发展。

       据悉,在为期两天的验收过程中,专家组将对南昌大学科技园、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材料物理与化学学科、制造业信息化学科、生态资源学科、赣学学科等建设项目进行认真考察,并召开学科带头人和中青年学术骨干教师座谈会。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