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网易新闻】再出发!南昌大学二附院援助高安核酸采样队出征
  • 作者: 摄影: 单位:第二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5-18字体:[
  •   

     

    5月13日上午,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援助高安核酸采样队出征仪式在医院东湖院区门诊八楼大礼堂举行。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程学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祝新根、副院长邵江华、徐建军,总会计师姚祖才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共同为队伍送行。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5月12日深夜,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接到省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需立即组织医务人员奔赴高安开展核酸采样工作。接到任务后,医院立即集结50名医务人员组成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援助高安核酸采样队,助力高安完成疫情防治工作。

    据了解,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援助高安核酸采样队由50名护理精锐组成,队内大部分队员都曾参与过疫情防治工作。队长由医院护理部教研室副主任李雪芹担任。

    出征仪式上,院党委书记程学新作动员讲话并为采样队授旗,他对即将出发的队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在困难面前,我们二附院人总是主动请缨,在疫情最危险的时候挺身而出,护佑百姓健康。此次出征高安,希望大家一定要做好科学防护,保护好自身的安全。感谢每一位出征的医务人员,我相信大家一定能不辱使命,圆满地完成任务,期待你们凯旋归来!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祝新根向大家殷切嘱托,希望各位队员牢记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做好充分准备。到达一线以后,大家一定要坚持科学防控,保护好自己。在困难面前,要团结一致,发扬我们二附院“崇德佑民”的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治工作中。相信大家一定能圆满完成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中,我们全院干部职工在这里等待你们平安归来!

    3月以来,面对突发疫情,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先后派出11批1200余名医护人员奔赴省内外各大抗疫战场开展疫情防治工作。以大爱情怀和实际行动诠释了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丰富内涵。未来,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秉承优良传承,发扬崇高精神,再接再厉,真情奉献,用精湛医术和优质服务护佑人民健康。

    原文链接:https://c.m.163.com/news/a/H7GF2OBT05371ZW8.html?from=wap_redirect&spss=wap_refluxdl_2018&referFrom=&spssid=b346a7c89678677e4c658cf1749d71ca&spsw=1&isFromH5Share=article

    编   辑:曾  雪

    责任编辑:吴海波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