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法治江西网】学以致用普民法,厚植法治百姓家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8-21字体:[
  •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实施以来,南昌大学法学院高度重视提升人民群众的尊法守法用法意识。8月12日,南昌大学法学院文明志愿服务队走进南昌市青山湖区罗家镇赵坊村开展《民法典》知识讲座向群众宣讲民法典知识。

    在宣讲之前,志愿服务队向群众分发了与民法典相关的宣传单以供群众简要了解《民法典》。在宣讲过程中,志愿服务队队员以《民法典》的主要框架和编纂历史为起点,深入浅出地宣讲《民法典》的重要意义,由此提高群众队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让群众真实感受到民法典的重要性。在宣讲之后,志愿服务队还耐心地针对群众咨询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准确的分析,并给出了可行性建议。

    南昌大学法学院文明志愿服务队的负责人表示,此次普法实践活动加深了群众对《民法典》的理解,让学生了解基层的司法需求,增加了学生的社会认知,为推进法治建设,营造法制氛围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原文链接:http://www.fazhijx.com/fzdt/system/2021/08/18/030063428.shtml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