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吉安市与昌大展开全面合作
  • 作者:刘之沛 摄影:刘之沛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6-02-25字体:[
  •           江西日报2月25日报:2月24日,吉安市政府与南昌大学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吉安宾馆隆重举行。这是南昌大学首次与我省设区市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

      南昌大学将在吉安市设立MPA教学点,方便吉安市公务员在职学习,并帮助井冈山学院提高师资水平,培养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同时,吉安市每年可选派百名公务员、企业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等到南昌大学进修,南昌大学则每年派出一批优秀教师和科技人员,到吉安市相关单位挂职锻炼,开展双向交流。南昌大学与吉安市还将重点围绕电子、药化、食品机械、建材等产业进行产品研发和工艺改造,建立南昌大学(吉安)科技园,计划在5年内为吉安市培育和孵化10家以上高新技术企业,帮助引进10家以上高新技术项目和企业。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