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央广网】南昌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顺利举办
  • 作者:邓玉玲 摄影:邓玉玲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4-01字体:[
  •   

    央广网南昌4月1日消息(记者邓玉玲)“今天的双选会我们专业对口的岗位不少,刚才在咨询点向老师请教了面试方面的问题,我现在对找工作很有信心,非常感谢学校能设立这个服务点,让我们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对未来充满希望”。化学学院制药工程专业的余同学在南昌大学室内体育馆自信地告诉记者。

    3月31日,南昌大学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首场双选会,共邀请到237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余个,需求人数达2.37万人;其中国有企业、机关事业单位100余家,上市公司70余家。

    双选会得到了企业和毕业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初步统计,现场共接收简历5500余份,达成签约意向990余人次,200余名毕业生签订正式协议。

    校长周创兵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询问毕业生求职准备情况和就业意向,并勉励现场应聘毕业生积极走向社会,勇敢接受挑战,努力在新时代成就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精彩人生。

    本次双选会专门设立了求职导航站,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包括简历问诊、面试指导、生涯咨询、创业咨询、政策咨询、心理调适等6个方面,并遴选了多名校外资深HR和校内专业导师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用高效且专业的指导意见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南昌大学拓展就业渠道,强化精准服务,由往年的每届毕业生两场大型双选会,增加到全年四场大型双选会。开学以来,学校通过走访调研,深入学院了解学生就业的痛点难点,积极寻求解决方案。通过开展公务员文化节、求职导航计划等系列就业指导活动,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原文链接:

    http://jx.cnr.cn/2011jxfw/yysc/20210401/t20210401_525452071.shtml

    编    辑:邢晨阳

    责任编辑:王  玲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