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人民网】南大二附院荣获国家特医食品验证评价技术机构资质构
  • 作者:人民网 摄影:人民网 单位:第二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1-26字体:[
  •   

    近日,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顺利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特殊食品验证评价技术机构资格备案,成为江西省第一家获得特医食品临床试验资格的医疗机构。

    据了解,该院临床营养科自2020年初开始筹划此次国家特医食品验证评价技术机构资质,期间反复讨论、学习、交流,对相关体系进行多次完善和自查。在医院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等相关科室的帮助下,最终成为江西省第一家获得特医食品临床试验资格的医疗机构。

    据悉,该院临床营养科成立于2008年,属于医技科室,主要负责门诊及住院患者的饮食指导、营养治疗、健康宣教等工作。对常见代谢性疾病患者的营养状况的评估诊断及支持治疗、肿瘤放化疗期间合并营养不良、炎性肠病、妊娠期糖尿病的营养治疗、危重症患者营养支持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胡贤良 袁钊 )

    原文链接:

    http://jx.people.com.cn/GB/n2/2020/1125/c355185-34437442.html


    编    辑:邓钰

    责任编辑:谭潭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