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新华网】南昌大学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演
  • 作者:新华网 摄影:新华网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9-27字体:[
  •   

    赣水之滨西山麓,前湖之畔好读书。9月26日上午,南昌大学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演在前湖校区体育场举行。

    典礼伊始,英姿飒爽的国旗班成员健步入场,伴随着万名师生齐声唱响的嘹亮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体育场冉冉升起。随后,军训汇报表演拉开帷幕,24个新生军训方阵在护旗队的指引下依次通过主席台。新生们身姿挺拔,步伐有力,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师生阵阵掌声。

    新生代表公共管理学院伍研同学、在校生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吴一麦同学先后发言,分别表达了对大学新生活的期许与传承百年南大精神、立志成才的勇气和决心。

    校长周创兵勉励同学们要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以学识变、以学应变、以学求变,做到初心不变、恒心不变、信念不变,争当不忘初心的践行者、百折不挠的搏击者、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的奋进者。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歌声,南昌大学2020级新同学们开始书写人生新的篇章。(通讯员 许航)

    原文链接:

    http://www.jx.xinhuanet.com/2020-09/27/c_1126548079.htm


    编   辑:邓 钰

    责任编辑:谭 潭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