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人民网】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办手术室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
  • 作者:第二附属医院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27字体:[
  •   

    为拓宽手术室护理人员眼界、提升专业素养,促进江西省手术室专科护理发展,11月23日,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江西省研究型医院手术室护理分会暨手术室物资、设备、后勤保障管理”学习班,多位国内手术室知名专家莅临授课。

    广东省中医院麻醉大科护士长邓华梅首先围绕“应用精益管理,促进手术室持续质量改善”介绍了精益管理对手术中的优化作用;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胃肠外科病区教授朱正明通过分享医疗事故案例来提出手术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强调了人文关怀的重要性;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熊晓云立足于专科护士职业成长模式构建,介绍了医院专科护士的成长模式、考核标准、考核及进阶程序以及分层使用的四大内容,并展望了智能化专科护士的发展方向……专家做分享,学员边听边记,现场气氛热烈。

    11月24日,在学习班第二天的课程上,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手术室护士长韩小云带来的《手术室岗位管理与绩效考核》、江西省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刘琳带来的《关注管理细节,提升团队赋能》,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手术室带教老师邓雁带来的《手术室环境表面清洁与消毒》等授课内容同样令在场学员受益匪浅。

    短暂的两天学习让学员们收获颇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提升优质护理服务质量,更好的为广大患者保驾护航。(王婷、王珠君)

    供稿: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原文链接:

    http://jx.people.com.cn/n2/2019/1126/c186330-33577403.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