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落实五部委关于完善安全事故处理机制专题调研在我校举行
  • 作者:杨闻婧 摄影:蒋宇辰 单位:法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25字体:[
  •   

    00a3f2a7b2f241eb9f2a3f9304a596c2.jpg

    本网讯(法学院 通讯员杨闻婧)近日,由教育部政策法规司主办、南昌大学承办的落实五部委关于完善安全事故处理机制专题调研会在我校举行。教育部政策法规司、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江西省人民检察院、江西省公安厅、江西省司法厅以及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湖北、云南、西藏、青海、新疆省(自治区)12个省教育厅负责人参加。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邓传淮,副司长王大泉,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我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出席会议。

    专题调研会由王大泉主持,喻晓社,裴鸿卫分别致辞,邓传淮结合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完善安全事故处理机制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的意见》文件出台的背景、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对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就“意见”的落实落提出要求。

    此次专题调研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加强依法治校,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完善安全事故处理机制,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保护学生生命安全等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