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专家组反馈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国家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察意见
  • 作者:食品学院 摄影:食品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6-13字体:[
  •   
    • 1560496233275247.jpg

      本网讯(食品学院)6月12日上午,国家工程教育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察意见反馈会,在办公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专家组组长殷涌光教授主持会议,我校副校长朱友林作表态发言。

      现场专家组提出反馈意见,对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施工程教育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和水准,及在本科生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优良状态予以肯定。并结合工程专业认证要求,就学生自主学习意识、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宣传工作、学生实习实践、实验室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公共课程对工程教育支持、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朱友林在表态发言中向专家的辛勤工作和准确指导致谢。他表示,部省合建对一流专业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流专业是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底色、前提和基础,学校将根据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总结、逐条进行整改,贯穿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专业建设始终。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食品学院党政领导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师生代表80余人参加了意见反馈会。

    • 责任编辑:许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