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接受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 作者:孙文琪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1-23字体:[
  •   

    4G1A4766计算机.jpg

    本网讯(学生记者孙文琪)11月23日,以湖南大学李仁发教授为组长的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一行6人,对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现场考查工作。学校在前湖校区办公楼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见面会,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出席见面会并致辞。

    见面会上,李仁发代表专家组介绍了此次专业认证的考查内容和目的。他强调,专家组将按照相关标准深入细致地开展工作,坚持原则、严格把关、实事求是,希望南昌大学师生积极配合,与专家组通力合作完成本次专业认证工作。

    喻晓社对专家组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南昌大学有着较好的工程教育基础,学校高度重视工科教育和专业认证。专家组来校考查不仅是对该专业人才培养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对学校工程教育的一次集中问诊把脉,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工程教育整体水平。

    专家组组长李仁发,专家卞佳丽、林雪纲,见习专家周勇、李超分别就教学大纲设计、教师满意度评价、教学改革资金投入、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专业等方面提问,并听取了教务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的汇报。见面会结束后,专家组对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实验室、实践基地、专门性教学场所设施及国家级电工电子中心、智能感知与网络安全联合研究中心、虚拟现实研究中心等进行了现场考查。

    在为期两天的认证工作中,专家组成员将通过考查专业类实验室,查阅教学文档、资料,开展教师、学生、校友、用人单位访谈等形式对相关专业建设问诊把脉。学校有关单位将积极配合专家组开展各项工作,虚心听取专家意见和建议,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强,不断提升本科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